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✿*゚重拾年輕肌膚。時空逆轉14年 ❤ SK-II ~ 四大皇牌產品 暨 眼部護膚精華新發壳

早前蔓地出席了
《SK-II ~ Pitera™ 35年護膚奇蹟》工作坊
深入地認識及解構了Pitera™

然後我就帶了一系列四件產品回家
進行為期約一個月的試用!



《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》
護膚精華
HK$970/ 150ml

蘊含超過90% Pitera™
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, 極易被皮膚吸收
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
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、
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

內裡的成份可以活化代謝
重建肌膚結構蛋白
調節肌膚酸鹼度、水份及皮脂



磨砂玻璃瓶的設計
簡約地美麗
「神仙水」,相信沒有人不認識吧



蔓地對它充滿期待呢 



「神仙水」看上去像水
但是那一顆顆水珠
含高濃度的Pitera™

不會是自然地吸進皮膚
但是你稍加按摩塗抹開來後
它比水更快滲透進皮膚



看看蔓地的肌膚
即時充滿水潤亮澤感呢 ❤
嘻嘻~~ 我最後可以像綾瀨 遙
那般美就好了!



~~~~~~

《SK-II Stempower Essence》
肌源彈性再生精華
HK$770/ 30ml

有效撫平肌膚年輕時的無痕飽滿
能在短短兩週內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
促進細胞自我再生、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、
加速肌膚強蛋白增生及提昇肌底細胞密度,
從根源重塑肌膚內在彈性,修復同時強化肌膚
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


成份亦含有Pitera™
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 (Stem-Acancax) 
==> 活化肌底細胞作用,
激活表皮幹細胞裡的Master Switch

以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 
==> 改善皮膚彈性結構,重啟肌膚再生過程

Kinren Extract
==> 提昇細胞密度
所以是能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啊!



瓶子是三角形的
用上的物料好有Cyber Feel!
給我的感覺好奢華



滴管的設計亦好方便
容易控制使用的份量!



「再生精華」看上去很晶瑩通透
而且帶有一點點的閃爍感

質感好柔滑及水潤
推開後拍幾張照片吧了
但已經肌膚完全吸收啦!
所以它的滲透度非常高
亮澤感頓時提昇



蔓地喜歡「再生精華」水潤得來沒有黏膩感
而且是清爽滋潤的,冰冰涼涼好舒服

我只是薄薄的塗了一層
已經有很好的效果
臉仔看上去又白又滑
嘻嘻,感覺細緻了!



《SK-II Stempower》
肌源緊緻精華面霜
HK$740/ 50g

能直接激活肌底細胞,直達緊緻根源,
啟動細胞再生過程,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
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。
只需10天,有效改善肌膚鬆馳、缺乏彈性、
細紋、乾燥、膚質粗糙、毛孔粗大、
膚色不均、色斑、缺乏光澤、以及肌膚暗黃等問題


成份含專利 Stem-Acanax Complex
==> 激活肌底細胞,啟動細胞再生過程
==>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,
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

使用essence-in- cream設計
一物兩種效果:精華 + 面霜



瓶子亦是斜向底部呈三角形的
但底部修成圓角
好可愛的一個設計 



蔓地之前夏末秋初時試用過這款面霜
那時候覺得有點
現在冬天了,水潤度剛剛好!
質感並不太厚
所以也是易推的一款~

塗後亮澤度比再生精華更勝一籌!



精華面霜塗上臉仔後
臉仔更見水潤飽滿呢!

它的保水度很高
連續使用多天後
臉仔任何時候都感到好滋潤及幼滑
在乾燥的天氣下也不怕Dry 



~~~~~

隆重呈獻:新發壳
《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-EYE》
眼部護膚精華
HK$550/ 15g

內含全新微循環前導因子配方-Eye Albus Complex
有效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,提昇含氧量
從內而外強化眼部肌膚,
對抗環境傷害等外界刺激,
亦有效減淡黑眼圈、撫平細紋及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



這支眼部護膚精華注入一整瓶高濃度Pitera™
幫助促進眼周肌膚粘著蛋白質合成
強化肌膚緊緻度及提昇眼周含氧量
從內而外強化眼部肌膚,
對抗環境傷害等外界刺激呢


主要功效:
減淡黑眼圈、撫平細紋及改善眼部淨腫等問題


成分:
全新微循環因子配方﹣Eye Albus Complex
紫花苜蓿(Alfalfa)
地中海的白羽扇豆(Lupinus Albus)


Pitera™
含氨基酸、維他命、礦物質及有機酸
~幫助調節肌膚自然更近週期~

紫花苜蓿
源自醫學用微循環因子成份
~有助擴張肌膚微血管,促進血液流暢~

白羽扇豆
~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重整肌膚結構~

蔓地就好喜歡它的白色瓶身
好有純天然的感覺!



揼裝設計的瓶子
方便取出眼部護膚精華
而且有效阻隔精華跟空氣的接觸!



眼部精華不是一般透明液體狀
反而類似Cream
是因為它集合眼部精華跟眼霜的功效
換言之它是一物二用
不需再添加眼霜的!

質感介乎水狀跟霜狀之間
亦屬易推的一種
充滿Pitera™的它
塗後即時見到光澤



讓我重溫一下塗眼部護膚精華的小要點吧!

先點塗好精華
上下眼瞼都是由眼頭位置輕輕塗抹至眼尾位置~

為讓精華更有效被吸收及發揮功效
蔓地是會再特別按摩及按穴位的

(1) 上眶角 (攢竹穴)
(2) 眉角 (竹絲空穴)
(3) 眼尾 (瞳子膠)
(4) 眼頭 (晴明穴)
(5) - (6) 是蔓地自己再加插上去的
有效減少眼肚及眼下黑色素積聚啊!

其實是沿著眼睛周邊按啦!
期後我也會重點按腮位位置
接近淋巴的地方
可以促進淋巴系統的運作呢~



嘻嘻,蔓地試用了好一陣子後
發現皮膚已經變得明亮及白了很多!

我覺得特別是Pitera™的功勞呢~
順帶一提的是
《SK-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》
護膚精華 [神仙水]
是需要使用化妝棉來拭擦的呢
你會發現效果非常的好呀!

這樣就有效將臉仔上的所有污垢及老化的角質去除掉
而且令神仙水更易被肌膚吸收呢~



~~~~~~


蔓地經過大概一個月的試用後
就再次去接受肌膚測試
使用了《SK-II》的【Magic Ring】
簡單地對著臉仔拍照
就可以清楚深入地檢測到臉仔的情況了!



【Magic Ring】
是測試肌膚五大範疇的美肌分析儀

包括:
1。肌膚結構
2。緊緻度
3。抗皺度
4。色斑控制度
5。光澤感

嘻!!結果簡直令人難以置信~
蔓地除了肌膚結構弱一點以外
其餘四大範疇都改善到。。。滿分呀!!!!!

幫忙測試的BA說,我要加強肌膚的補水
例如敷多一點保濕Mask就可以改善~
嗯,我要加油,嘻~~



就〔肌膚結構〕方面
可以看見有少許改善的
不過要再加緊努力!



而〔緊緻度〕亦有所提昇的啦!
你可以看見箭咀位置的不同呢~

蔓地試用後的這段日子
最感到有變化的
就是臉容緊緻了~
朋友們都以為我瘦了
其實只是臉仔沒有浮腫了呢
嘻~~



〔色斑控制度〕
嘻嘻~~~ 最開心是這個
就算沒有這項測試
蔓地亦覺得有明顯的改善
那些經過歲月遺留下來的暗瘡印
因為細胞水份提升後
已明顯地減淡了呢!
實是非常高興的啊~



最後,容許我大聲地說~~
(((我年輕了14歲!!!)))

年齡向來是女性的秘密
不過蔓地今次實在太高興
不得不跟大家分享!

其實以我33歲的年紀
能夠變回十幾歲的肌齡
實在是奇蹟~

大部份範疇我也是18歲
只是因為肌膚質地弱拉抵了整體歲數呢~

為了變回18歲,我要努力敷Mask~XDDD

真的很感謝SK-II將我變得年輕了!!
好開心呀~~~



這是蔓地試用了《SK-II》
四件皇牌產品兩星期後的樣子

膚色已明顯地均勻了
而且改善了暗啞的狀況!!

朋友跟我聚餐的時候
也說我精神了很多
其實是樣子飽滿了不少呢~

最重要是皮膚看上去柔嫩白滑 



而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試用後

蔓地出席活動時也特別神采飛揚!
因為發覺自己看上去更年輕
皮膚白滑有光澤

化妝起來,妝品也特別貼面
而且你會發現
皮膚底子打得好
妝容也特別剔透有光澤
不用打光影也可以有好好的效果呢

嘻~~最高興是
無論怎樣捱更抵夜
雙眼仍然滿有神~
眼肚黑眼圈已經大大改善了呢!

重塑童顏指日可待~
我是否滿有自信呀?哈哈



SK-II這四件皇牌產品
不但外表靚,內涵也非常好

蔓地要說的是,用上它們
能令我重拾年輕白滑有彈性的肌膚
實在是願望達成呢!

我希望我能像「日本秋田縣」的美女一樣
永遠擁有著不老的美貌~~
不需要一直年輕下去
只要保持18歲… XDDDD



~~~~~~

《SK-II》

~~~~~~~

「延伸閱讀」

✿*゚重塑童顏,由今天開始 ❤ SK-II ~ STEMPOWER Essence 工作坊


✿*゚重塑童顏 ❤ SK-II ~ STEMPOWER Series


✿*゚解構日本秋田縣孕育美女之謎 ❤ SK-II ~ Pitera™ 35年護膚奇蹟

~~~~~~~

❤❤❤❤❤

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,
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,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,
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❤❤❤❤❤

☆═━☆═━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━═☆━═☆

歡迎聯絡我邀約 ❤ 產品試用 ❤ 出席Event ❤ 服飾穿搭 ❤先謝過!


♥ rhmandy@gmail.com ♥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
BE Blogshe.comBlogDBStyle-Tipsmydre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